图书馆
搜索
今天是:
线上培训 | 闽宁高校知识产...(04-26)
世界知识产权日 | 闽宁高校...(04-26)
关于2024年劳动节闭馆的通...(04-25)
活动通知 | 好消息!一站到...(04-24)
活动通知 | 2024年福建省文...(04-24)
2024·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 |...(04-23)
2024·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 |...(04-23)
2024·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 |...(04-23)
2024·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 |...(04-22)
茅盾文学奖作品 | “书香校...(04-22)
 
 
  馆藏分布   开放时间
  读者入馆须知   新生入馆借书步骤
  图书借阅规则   期刊阅览室规则
  违章处理条例   图书分类(第五版)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联合开展“读原著、赏好剧” 阅读公益活动的通知
发布于:2021-04-23 14:48:19

值“4.23”世界读书日之际,泉州市图书馆学会与泉州大剧 院联合举办“读原著、赏好剧”活动,广大读者通过阅读主办方推荐的著作,参与到指定 APP 或小程序的活动,最终赢取观看泉州大剧院话剧《白鹿原》门票。

一、活动时间:4 23 日——5 10

二、阅读书籍:《白鹿原》(陈忠实创作长篇小说) 介绍:《白鹿原》是作家陈忠实创作的长篇小说,作者历时六年创作完成,首次出版于 1993 年。该小说以陕西关中地区白鹿原上白鹿村为缩影,通过讲述白姓和鹿姓两大家族祖孙三代的恩怨纷争,表现了从清朝末年到二十世纪七八十年代长达半个多世纪的历史变化。1998 年,该小说荣获中国第四届茅盾文学奖。同时也被改编成同名电影、电视剧、话剧、舞剧、秦腔等多种艺术形式。2019 9 23 日,该小说入选“新中国 70 70 部长篇小说典藏”。

三、演出介绍:陕西人艺《白鹿原》2021 封箱告别之旅

【复活经典 九维钜献】是由孟冰编剧、胡宗琪导演、陕西人艺老中青三代实力演员重磅打造,将于 5 14-15 日登陆泉州大剧院,陕版《白鹿原》运用全陕西演员阵容,以地道陕西方言呈现,配以古朴苍凉的秦腔、老腔,被誉为最大程度忠于原著结构,最能呈现原著之魂,最让陈忠实先生满意的版本。

四、参与对象:

各县、市(区)各级公共图书馆读者,华侨大学图书馆、泉州师范学院图书馆、黎明职业大学图书馆、福州大学晋江校区图书馆、泉州职业技术大学图书馆、泉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泉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图书馆、闽南科技学院图书馆的读者。

五、参与平台:

泉州市图书馆移动图书馆公图版/学习通 APP

六、活动方式:

参与者到指定 APP,根据提示完成指定书籍《白鹿原》

每日阅读任务,打卡满 14 天以上,参与抽奖,赢取演出门票。七、活动奖励:

一等奖:《白鹿原》演出门票 1 张。(5 14 日泉州大剧院荣誉呈现,由陕西人艺《白鹿原》2021 封箱告别之旅演出)

二等奖:《节奏幻想》打击乐演奏家余乐 2021 年独奏会巡演 1 张(5 29 日演出)。

三等奖:话剧《白鹿原》纪念明信片 1 张。

 

  

 

泉州市图书馆学会  泉州大剧院

2021 4 23

 

Copyright@闽南科技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7及以上浏览器浏览本站  闽ICP备050208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