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搜索
今天是:
 
 
  本馆简介
  组织机构
  馆舍风貌
  联系我们
 
 
 
  馆藏分布   开放时间
  读者入馆须知   新生入馆借书步骤
  图书借阅规则   期刊阅览室规则
  违章处理条例   图书分类(第五版)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本馆概况 > 本馆简介
本馆简介

我校图书馆由康美校区图书馆和美林校区分馆构成,总建筑面积1.3496万平方米,馆舍硬件设备先进优良,功能齐全,是一座集图书信息服务、科学研究、教育教学、文化休闲于一体的现代化图书馆。

图书馆现有藏书96.57万册,电子图书23.5万种,报刊309份,过刊3.6万册,共设有11个书库,2个数字信息检索处,2个现刊阅览室,1个过刊阅览室,5间学生自习室,共有1400多个阅览座位,各个书库内都专门设有计算机供读者查询书刊。馆内拥有先进的图书管理系统和网络服务系统,自有中国知网数据库。

本馆于2021年3月启用自动化集成系统Libstar智慧图书馆服务平台,对书刊和读者数据进行建库和管理,实现了采编、加工、流通、统计、公共检索查询的计算机管理。实行“一卡通”刷卡或微信小程序:校园e码通扫码入馆、借阅,采用藏、借、阅为一体的先进管理模式,对全校师生实行全开架、多方位的服务。现代化的馆舍,一流的设施,科学的管理,优质的服务,成为学校图书馆的特色。


康美校区图书馆


美林校区分馆




Copyright@闽南科技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7及以上浏览器浏览本站  闽ICP备050208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