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搜索
今天是:
 
 
  馆藏分布
  开放时间
  读者入馆须知
  新生入馆借书步骤
  图书借阅规则
  期刊阅览室规则
  违章处理条例
  图书分类(第五版)
 
 
 
  馆藏分布   开放时间
  读者入馆须知   新生入馆借书步骤
  图书借阅规则   期刊阅览室规则
  违章处理条例   图书分类(第五版)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读者指南 > 读者入馆须知
读者入馆须知

1.教师、学生凭本人一卡通刷卡或微信小程序:校园e码通扫码入馆

2.为维护本馆图书的排架顺序,进入书库,必须严格遵守使用代书板的规定,正确使用代书板取放书籍;离开书库时,将代书板放回各个书库内的代书板盒。每次限取一册,阅毕及时对号归架,随意乱架或不使用代书板者停止权限一个月。

3.读者在办理借书手续前,请仔细检查所借图书是否完好。其中包括:附带光盘是否完整无损、每册图书中的两条条形码是否齐全、页面是否被涂画、污损和撕割的现象。如发现上述情况应及时告诉管理人员,以便做出相应处理。图书借出后,一切后果由读者负责。相关处罚参照《违章处理条例》

4.不得在图书上任意涂画、污损、割页等,书中附件(光盘、条形码等)不得损坏与更改,不得据为己有。相关处罚参照《违章处理条例》

5.入馆证件仅限于本人使用,不准转借。发现借用或冒用证件者将予以停止使用图书馆并扣留证件等处罚。

6.不得用物件占据阅览座位。若放置物件的座位空闲45分钟,其他读者可使用该座位。图书馆对占位物品不负保管责任。

7.读者出馆时一律走监测仪通道。如遇监测仪报警,应主动接受值班人员的检查,双方注意文明礼貌。

8.未办理借阅手续而把图书馆的文献或设备带出监测仪通道,将按违规处理。

9.禁止在图书馆内大声说话、闲聊,不得随地吐痰、乱扔垃圾等,自觉保持馆内卫生。

10.禁止携带食物和穿拖鞋进入图书馆。




Copyright@闽南科技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7及以上浏览器浏览本站  闽ICP备050208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