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搜索
今天是:
线上培训 | 闽宁高校知识产...(04-26)
世界知识产权日 | 闽宁高校...(04-26)
关于2024年劳动节闭馆的通...(04-25)
活动通知 | 好消息!一站到...(04-24)
活动通知 | 2024年福建省文...(04-24)
2024·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 |...(04-23)
2024·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 |...(04-23)
2024·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 |...(04-23)
2024·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 |...(04-22)
茅盾文学奖作品 | “书香校...(04-22)
 
 
  馆藏分布   开放时间
  读者入馆须知   新生入馆借书步骤
  图书借阅规则   期刊阅览室规则
  违章处理条例   图书分类(第五版)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书馆召开首届“借阅之星”颁奖仪式
发布于:2024-03-06 22:49:29

36日下午,图书馆召开首届“借阅之星”颁奖仪式。副校长邱永渠出席仪式并致辞,馆长杨福进、副馆长于熙恩、获奖教师及学生参加颁奖仪式。颁奖仪式由馆长杨福进主持。

副校长邱永渠在致辞中从三个方面强调阅读的必要性和重要性。第一,提出阅读是少年成长、青年立业的必由之路,要认识到阅读的重要性、可贵性、乐趣性;第二,提出阅读是教师专业发展进步的基础,要认识到读书是教书的必需,是教师专业成长的基石,是培养教育能力和提高教师素养的永恒路径;第三,提出阅读是恒久的坚持和终身学习的过程,要进行有质有量的阅读,多参与学校的阅读活动,鼓励师生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

获奖代表江震龙教授分享了自己对阅读的感悟和阅读习惯的养成。江教授讲述自己真正的阅读开始于考上大学之后,因专业学习的需求,阅读了大量文学方面的书籍,在工作之后又通过积极读书进行充分备课,数年来坚持读书、教书、写书,从而养成好读书的阅读习惯。同时,江教授发表了读书倡议,表示在自己的学生时代,因书籍资源有限,阅读的机会比较少,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阅读的机会。

会上,馆长杨福进对首届“借阅之星”评选活动进行总结,为下个学期“借阅之星”评选活动的组织和开展提出新的方向,并表示图书馆在新的学期将积极总结活动经验,加强图书馆信息资源建设,为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和更加多元的活动。

      

图书馆 郑菊花

202436

Copyright@闽南科技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7及以上浏览器浏览本站  闽ICP备050208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