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搜索
今天是:
线上培训 | 闽宁高校知识产...(04-26)
世界知识产权日 | 闽宁高校...(04-26)
关于2024年劳动节闭馆的通...(04-25)
活动通知 | 好消息!一站到...(04-24)
活动通知 | 2024年福建省文...(04-24)
2024·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 |...(04-23)
2024·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 |...(04-23)
2024·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 |...(04-23)
2024·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 |...(04-22)
茅盾文学奖作品 | “书香校...(04-22)
 
 
  馆藏分布   开放时间
  读者入馆须知   新生入馆借书步骤
  图书借阅规则   期刊阅览室规则
  违章处理条例   图书分类(第五版)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书馆召开2023年秋季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于:2023-09-13 10:17:12

912日下午,图书馆召开秋季新学期工作会议,副校长邱永渠出席会议并讲话,馆长杨福进、副馆长于熙恩、各部室主任和全体馆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馆长杨福进主持。

1068B

会上,邱永渠副校长对新学期图书馆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新学期图书馆的工作要紧紧围绕学校重点工作任务开展,加强校园文化建设,营造良好的校园阅读氛围。第二,要做好做实各项工作,提高图书的借阅量,为学校师生提供优质服务。第三,加强图书馆的内涵建设,不断提升办馆特色,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做好充分的准备。

12102

杨福进馆长就邱永渠副校长提出的要求,围绕图书馆安全稳定工作,以及配合学校做好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新生入馆教育、阅读推广、图书借阅等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对新学期的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于熙恩副馆长强调,全体馆员要加强以读者为主体的服务理念,要以积极向上的心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新学期的各项工作,馆员之间要加强沟通交流、团结协作,共同推动图书馆的发展与进步。

10628

学期伊始召开此次会议,指明了图书馆新学期工作的方向和目标,对凝聚共识、提高馆员工作信心具有重要意义。新的学期,图书馆将不断优化各项工作,为学校的教育教学提供高效服务。

 

 

 

Copyright@闽南科技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7及以上浏览器浏览本站  闽ICP备050208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