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搜索
今天是:
2024·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 |...(04-10)
2024·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 |...(04-10)
2024·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 |...(04-10)
2024·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 |...(04-10)
2024·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 |...(04-09)
获奖通知 | 图书馆首届形象...(04-02)
“共读一本好书”征文大赛...(03-29)
关于举办福建省学校“铸牢...(03-29)
关于2024年清明节闭馆的通...(03-27)
试用资源 | 外文数据库ProQ...(03-01)
 
 
  馆藏分布   开放时间
  读者入馆须知   新生入馆借书步骤
  图书借阅规则   期刊阅览室规则
  违章处理条例   图书分类(第五版)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关党总支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于:2022-11-10 10:40:10

连日来,机关党总支以各种形式学报告、悟精神、谈体会,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不断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机关党总支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11月2日上午,机关党总支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指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深刻认识到“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到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到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的重大意义等。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坚持学用结合,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巨大动力,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不忘初心勇毅前行,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奋力谱写我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机关第一党支部

11月2日,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中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全面认清立德树人工作面临的历史使命,更加明确做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工作的方向,牢记初心使命,牢记“国之大者”,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矢志不渝,笃行不怠,为推动学校各项工作而团结奋斗。


机关第二党支部

11月3日,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围绕党员教育管理、党建工作思路、党建引领作用发挥等方面展开,强调要切实把党建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实际行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具体实践。


机关第三党支部

11月8日,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上,大家纷纷结合自身工作,谈体会认识,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深刻回答了我们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等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明确提出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是一个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纲领性文献,让人深受鼓舞、倍感振奋。


机关第四党支部

11月2日上午,机关第四党支部召开学习会,全体党员通过全文通读、重点研讨、学习交流等形式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大家一致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聚焦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不断提升理论素养、加强实践锻炼、严格自我约束、积极努力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机关第五党支部

11月8日下午,机关第五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赓续精神血脉、传承红色基因,以务实、严谨的工作作风和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实干精神与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奋进新时代新征程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机关第六党支部

11月9日,机关第六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感悟领会转化贯彻实践的具体行动,发挥图书馆的育人平台功能,通过宣讲会、读书沙龙、主题书展等多种形式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发挥图书馆的文献资源优势,为学校思政教师、社科学者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阐释提供支持;发挥图书馆的服务功能,以更加优良的作风做好图书借阅服务、信息咨询服务、学科建设服务等,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赋能增效。

机关党总支


Copyright@闽南科技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7及以上浏览器浏览本站  闽ICP备050208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