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搜索
今天是:
2024·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 |...(04-10)
2024·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 |...(04-10)
2024·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 |...(04-10)
2024·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 |...(04-10)
2024·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 |...(04-09)
获奖通知 | 图书馆首届形象...(04-02)
“共读一本好书”征文大赛...(03-29)
关于举办福建省学校“铸牢...(03-29)
关于2024年清明节闭馆的通...(03-27)
试用资源 | 外文数据库ProQ...(03-01)
 
 
  馆藏分布   开放时间
  读者入馆须知   新生入馆借书步骤
  图书借阅规则   期刊阅览室规则
  违章处理条例   图书分类(第五版)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师生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发布于:2022-10-17 23:14:34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我校组织各党支部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各专业学生在会议室、办公室、教室、学生宿舍等,通过广播、电视、网络、手机等方式,热情收听收看开幕会盛况。习近平总书记所作报告在全校上下引起热烈反响。

学校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设立主会场集中观看

各二级学院分别设立分会场集中观看

学生在教室、实验室集中观看

师生在宿舍观看

校长 游小波: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布局长远,激励人心,催人奋进。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对教育、科技和人才提出殷切希望,为我们做好新时代高等教育工作、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闽南科技学院将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主动融入国家战略需求,加快学校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内涵式发展,抓住关键,攻坚克难,踔厉奋发,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校党委书记 李旭: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教育的论述,振奋人心,鼓舞人心,激荡人心。学校党委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将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强大动力,持续深化学校内涵建设,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具有侨乡特色、在海峡两岸有影响力的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高校,服务经济社会和行业发展,用实际行动践行科教兴国战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


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 庄天怀:听完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感觉振奋人心、催人奋进。报告高度精练,总结过去务实,布局未来鼓劲,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作为一名高校基层党务工作人员,将全面完整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牢记“国之大者”,不断加强党建引领,持续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用更昂扬的精神面貌,深入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推动学校党的建设和各项事业稳步前进。


校教务处处长、计算机信息学院院长 禹谢华:我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的现场直播。计算机信息学院的全体教师都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不忘立德树人初心,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完成好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书育人、培根铸魂,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更大的贡献!


商学院院长 刘武强:党的十九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办成了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许多大事,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发生了历史性变革。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要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作为一名高校人民教师,我一定会认真学习报告精神,争当“四有”好老师,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培育人才,努力担当起立德树人、培根铸魂的崇高使命,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贡献。


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 陈碰仔:习近平总书记报告历时近两个小时,主题鲜明、立意高远,反映了时代的要求、人民的心愿,是党心所向、民心所向。聆听后,我倍感振奋,备受鼓舞。作为基层党员干部,要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当表率、走前列,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顽强的作风、奉献的精神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 汪秉清: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着力造就拔尖创新人才,聚天下英才而用之。”为学校思想政治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今后一段时间,人文学院将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课堂、进头脑,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着力增强学生思想引领引导实效,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通识教育学院教师 程荣福: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我感到心潮澎湃,备受鼓舞,倍感自豪。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脚踏实地,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素质和业务水平,用谦虚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做好本职工作,为推动学校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贡献自己的力量。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 曾富珍: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说到,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作为一名思政课教师,责任无比重大、使命无上光荣,我要深入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当好党的创新理论成果的诠释者、传播者和实践者,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培养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教师 谢君铨:今天,我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聆听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我深切地感受到,作为党员教师,我们要展现爱党爱国、立德树人、自立自强的精神风貌,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坚持培根铸魂,担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神圣使命,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之中。


光电信息学院辅导员 李文衡: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我深感振奋,备受鼓舞,作为一名辅导员,一定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报告的思想内涵和精神实质,并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关心关爱、服务引导学生的实际行动,引导青年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努力提高自身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坚定不移坚持初心、坚守岗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实现铸魂育人宗旨。


校学生会执行主席、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2020级生物工程专业 张慧琳: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所说,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作为新时代新青年,应当树立与时代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磨砺能力,矢志报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计算机信息学院2019级信息工程专业 曾璐佳: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坚定初心立场,继承先辈的伟大精神,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做出自己的应有贡献。


商学院2021级城市管理专业 徐钰婷:通过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直播,回首十年路,砥砺奋发的足迹历历在目,中国大地高质量发展长卷如画。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我们要紧跟时事、聚焦热点,时刻准备着为了实现最美中国梦奋斗,切实践行“复兴栋梁,强国先锋”的时代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年学子的蓬勃力量,矢志不渝地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

各单位综合


Copyright@闽南科技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7及以上浏览器浏览本站  闽ICP备050208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