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搜索
今天是:
2024·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 |...(04-10)
2024·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 |...(04-10)
2024·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 |...(04-10)
2024·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 |...(04-10)
2024·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 |...(04-09)
获奖通知 | 图书馆首届形象...(04-02)
“共读一本好书”征文大赛...(03-29)
关于举办福建省学校“铸牢...(03-29)
关于2024年清明节闭馆的通...(03-27)
试用资源 | 外文数据库ProQ...(03-01)
 
 
  馆藏分布   开放时间
  读者入馆须知   新生入馆借书步骤
  图书借阅规则   期刊阅览室规则
  违章处理条例   图书分类(第五版)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省中华职教社党组书记黄玲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
发布于:2022-09-03 15:08:14

9月1日上午,省委统战部部务会议成员、省中华职教社党组书记黄玲一行在泉州市政协副主席、市中华职教社主任戴仲川,泉州市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牛宏,泉州中华职教社专职副主任卓晨雷,南安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黄文金陪同下莅临我校,就职业教育与行业企业深度融合发展等方面进行调研指导。我校副董事长戴宽南,校领导游小波、李旭、周勇军、邱永渠参加调研并座谈。

座谈会上,戴宽南副董事长代表学校董事会对黄玲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游小波校长围绕学校发展历程、办学成果、师资培养、科研成果、人才引进、校企合作、创新创业等方面作了简要介绍,并表示我校将进一步深化办学模式的探索和实践,努力建设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高校,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黄玲书记肯定了我校办学21年来各项事业所取得的成绩,她希望学校继续发挥华侨办学优势、本科高校资源优势及平台优势,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促进产教融合发展,提升科技创新水平,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黄玲书记一行还实地参观了创新创业学院的创客空间和创客项目。

省中华职业教育社三级调研员阮章荣、南安市委统战部经济科科长陈东辉、省职教社办公室三级主任科员林晓欢、泉州市委统战部新阶科干部敖雪,我校计算机信息学院、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宣传部 江琳琳


Copyright@闽南科技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7及以上浏览器浏览本站  闽ICP备050208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