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搜索
今天是:
2024·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 |...(04-10)
2024·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 |...(04-10)
2024·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 |...(04-10)
2024·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 |...(04-10)
2024·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 |...(04-09)
获奖通知 | 图书馆首届形象...(04-02)
“共读一本好书”征文大赛...(03-29)
关于举办福建省学校“铸牢...(03-29)
关于2024年清明节闭馆的通...(03-27)
试用资源 | 外文数据库ProQ...(03-01)
 
 
  馆藏分布   开放时间
  读者入馆须知   新生入馆借书步骤
  图书借阅规则   期刊阅览室规则
  违章处理条例   图书分类(第五版)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十年树木 百年树人”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于:2022-03-12 23:10:26

3月11日在全国第44个植树节来临之际,学校机关党总支、机关第三党支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后勤管理处,在康美校区绿化地开展“十年树木 百年树人”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校领导游小波、李旭、林树生、邱永渠,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支部全体党员及后勤人员共20余人参加。

在教学楼AC栋侧边绿地,校领导与支部党员共同植下了15株“中国红”樱花,全力打造校园风景新“打卡点”。植树结束后,校领导还共同为“劳动实践教育”基地进行了揭牌。校党委副书记、机关党总支书记林树生倡议支部全体党员争当劳育及环保表率,将“立德树人”融入育人理念之中。希望支部党员在“树木”过程中,进一步提升“树人”意识,明白“树人”同“树木”一样,需要爱和付出,并在今后工作中,深化“树人”初心,更好地服务师生。

此次活动是结合植树节、学雷锋纪念日、为师生办实事开展的劳动主题教育之一。在全校上下大力践行劳动教育之际,以支部党员带头的形式开展植树节党日活动,是对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绿色发展理念和“双碳目标”的有效践行,也是常态化推进劳动教育实践育人的重要举措,有效地促进了我校五育融合体系的建设。







Copyright@闽南科技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7及以上浏览器浏览本站  闽ICP备050208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