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搜索
今天是:
2024·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 |...(04-10)
2024·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 |...(04-10)
2024·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 |...(04-10)
2024·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 |...(04-10)
2024·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 |...(04-09)
获奖通知 | 图书馆首届形象...(04-02)
“共读一本好书”征文大赛...(03-29)
关于举办福建省学校“铸牢...(03-29)
关于2024年清明节闭馆的通...(03-27)
试用资源 | 外文数据库ProQ...(03-01)
 
 
  馆藏分布   开放时间
  读者入馆须知   新生入馆借书步骤
  图书借阅规则   期刊阅览室规则
  违章处理条例   图书分类(第五版)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全部阴性!闽南科技学院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于:2021-09-28 23:30:29

为进一步强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织密织牢校园联防联控防疫网络,切实保障广大师生员工的健康安全,9月24日上午、9月25日下午、9月26日上午,闽南科技学院分别在美林校区、康美校区组织开展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

学校高度重视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在近期相继召开的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上,周密部署了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就如何科学合理布置场地、规划人员进出路径、统筹安排人员检测时间进行反复研讨,致力于形成高效便捷的检测流程,做到全员“应检尽检,不漏一人”。

核酸检测现场秩序井然,快速高效。广大师生自觉佩戴口罩,间隔一米排队,提前准备好身份证,通过体温检测、信息采集,十人一组便捷地完成核酸采样,并有序离开采样区,最大程度地做到了避免人员聚集和有效分流。

属地领导、校领导深入核酸检测现场,查看检测点分布、检测工作流程、服务保障、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对现场志愿者和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表示了肯定,并强调要进一步规范采样流程,强化秩序维护、消毒消杀等措施,保证全体检测人员和受检人员全过程安全健康。

在南安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指导和大力支持下,经过广大医护工作者和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我校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顺利完成,共计检测9520人,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

我省本轮疫情发生以来,我校严格落实属地管理有关要求,积极分析研判疫情发展趋势,及时开展师生行程摸排、核酸检测、健康监测、集中观察等措施,全校上下齐心抗“疫”,全力织牢织密校园疫情防控网。

宣传部 江琳琳

 

Copyright@闽南科技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7及以上浏览器浏览本站  闽ICP备050208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