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搜索
今天是:
2024·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 |...(04-10)
2024·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 |...(04-10)
2024·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 |...(04-10)
2024·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 |...(04-10)
2024·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 |...(04-09)
获奖通知 | 图书馆首届形象...(04-02)
“共读一本好书”征文大赛...(03-29)
关于举办福建省学校“铸牢...(03-29)
关于2024年清明节闭馆的通...(03-27)
试用资源 | 外文数据库ProQ...(03-01)
 
 
  馆藏分布   开放时间
  读者入馆须知   新生入馆借书步骤
  图书借阅规则   期刊阅览室规则
  违章处理条例   图书分类(第五版)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落实部署会
发布于:2021-09-13 22:33:26

9月12日中午,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落实部署会,部署最新疫情防控措施。校领导游小波、周勇军、林树生、邱永渠,校党政办、宣传部、人事处、教务处、学工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游小波主持。

会议传达了省教育厅、省卫健委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文件和泉州南安两级政府部门相关会议精神。听取相关职能部门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相应工作职责和落实事项。

游小波校长就进一步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紧迫性、重要性,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各级政府部门、教育主管部门的工作部署和要求,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二要严格措施,进一步提高疫情防控措施的精准性、有效性。严格执行分类落实排查,做好健康监测和个人防护,严格落实“零报告、日报告”制度,特别是切实落实莆田仙游、泉港等涉疫区域人员暂缓入校,做好有高中风险地区旅居史、接触史的师生员工的摸排,落实自我健康监测和核酸检测。加强学校各项日常管控,做好物资保障、环境消杀,加快全面推进疫苗接种工作,组织全员核酸检测。三要压实责任,进一步增强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严格政治纪律、工作纪律,确保学校各项防控措施和工作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组织好线上线下教学各项工作,确保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加强舆论正面引导,强化对全体在校师生员工疫情防控知识的健康教育和人文关怀等工作,保障全校师生员工的健康安全,确保校园安定稳定。

宣传部 江琳琳

Copyright@闽南科技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7及以上浏览器浏览本站  闽ICP备050208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