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文章搜索
今天是:
试用资源 | 外文数据库ProQ...(03-01)
关于图书馆开放时间调整的通知(01-15)
关于清理图书馆存放物的通知(01-05)
获奖通知 | 2023-2024学年...(01-02)
关于图书馆2024年元旦闭馆...(12-21)
关于图书馆2023-2024学年寒...(12-21)
试用资源 | 畅想之星电子书...(11-27)
试用资源 | 『华服志』纺织...(11-22)
试用资源 | 『设计师之家数...(11-22)
活动通知 | 2023-2024学年...(10-13)
 
 
  馆藏分布   开放时间
  读者入馆须知   新生入馆借书步骤
  图书借阅规则   期刊阅览室规则
  违章处理条例   图书分类(第五版)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泉州市教育局莅校调研检查2021年秋季开学准备及期初工作
发布于:2021-09-04 23:14:20

9月2日下午,泉州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市纪委委员陈进兴带领组织科科长王毅樟、政策法规与行政审批科科长林丽芳、组织科副科级督学石祖安等一行6人,在南安市教育局局长陈少波、副局长余雪娜、副科级督学叶维新的陪同下莅临我校开展2021年秋季开学准备及期初工作调研指导检查工作。校领导游小波、周勇军、林树生、邱永渠等参加了汇报会。

会上,校长游小波从制定开学工作方案、督促核酸检测与疫苗接种、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开展校园爱国卫生运动、做好返校防疫教育、开展安全应急处置演练、加强卫生和健康教育、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等方面汇报了我校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学校将在严格校园管控、强化精准防控、推进教学有效开展、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和心理健康教育、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做好控辍保学工作等六个方面扎实推进开学后各项工作。他表示,学校将会继续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和全省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议要求,扎实做好做实各项工作,确保秋季学期全面开学、正常开学、安全开学。

调研检查组肯定了我校2021年秋季开学前准备工作,强调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切实把人员排查、校园消杀、预案演练、安全隐患排查、推进疫苗接种等工作落实到位,严格疫情防控、安全防护不放松,确保防疫到位、校园安全;着力保障正常教育教学秩序,加强对师生的心理疏导工作以及疫情防控宣传信息发布,强化宣传舆论引导,特别是新生初始心理健康“一生一档”,上好“开学第一课”和“心理健康第一课”,科学有序地推进秋季开学及后续各项工作。

调研检查组一行还实地调研检查了食堂、宿舍、防疫物资储存室等地,现场指导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工作。

(宣传部 党政办)

Copyright@闽南科技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7及以上浏览器浏览本站  闽ICP备050208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