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搜索
今天是:
2024·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 |...(04-10)
2024·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 |...(04-10)
2024·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 |...(04-10)
2024·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 |...(04-10)
2024·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 |...(04-09)
获奖通知 | 图书馆首届形象...(04-02)
“共读一本好书”征文大赛...(03-29)
关于举办福建省学校“铸牢...(03-29)
关于2024年清明节闭馆的通...(03-27)
试用资源 | 外文数据库ProQ...(03-01)
 
 
  馆藏分布   开放时间
  读者入馆须知   新生入馆借书步骤
  图书借阅规则   期刊阅览室规则
  违章处理条例   图书分类(第五版)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 图书馆启动“建党百年庆,廿载闽科情”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暨读书日系列活动
发布于:2021-04-03 23:55:21

3月30日下午,图书馆举行“建党百年庆,廿载闽科情”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暨读书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校领导周勇军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常务副校长周勇军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学校建校20周年,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图书馆要发挥好“书香闽科”建设和公共文化服务的前沿阵地作用,紧扣主题、精心策划,引领广大党员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用好丰富的馆藏文献资源,搭建共享型党史学习平台,讲好党史故事,打造特色品牌,开展好一系列充分彰显学校和图书馆文化底蕴的专题活动;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学深学实的道路上深耕助力,做到统筹兼顾,坚持把学习党史同推动工作、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图书馆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启动仪式后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邀请有着50年党龄的图书馆副馆长于熙恩作题为《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专题党课,于熙恩深入阐述学好党史的重要意义,剖析加强党史理论知识的重要性,通过讲故事、举实例,通俗易懂地解读了新中国成立以来的重大历史事件以及新中国经济社会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迎来了飞跃性的发展。他希望广大师生党员,要以党员标准提高自身素质,在实践中锤炼党性,在回望峥嵘中读懂初心,在党史长河中悟初心,进一步激发爱国爱党热情,绽放青春时代梦想。

系列活动由图书馆联合校团委举办,围绕“一场专题讲座、一项书签设计比赛、一项党史视频录制比赛、一项三行情书比赛、一项读书征文比赛、一次党史书籍宣传、一次阅读打卡挑战”等“七个一”系列活动展开。


 

 

 

 

 

 

 

Copyright@闽南科技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7及以上浏览器浏览本站  闽ICP备050208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