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搜索
今天是:
2024·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 |...(04-10)
2024·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 |...(04-10)
2024·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 |...(04-10)
2024·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 |...(04-10)
2024·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 |...(04-09)
获奖通知 | 图书馆首届形象...(04-02)
“共读一本好书”征文大赛...(03-29)
关于举办福建省学校“铸牢...(03-29)
关于2024年清明节闭馆的通...(03-27)
试用资源 | 外文数据库ProQ...(03-01)
 
 
  馆藏分布   开放时间
  读者入馆须知   新生入馆借书步骤
  图书借阅规则   期刊阅览室规则
  违章处理条例   图书分类(第五版)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关第三党支部组织收看《榜样5》
发布于:2021-03-23 23:56:03

3月22日晚机关第三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

节目聚焦学习伟大抗疫精神,集中展示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风采,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学习传递正能量,争做优秀党员。

支部18名党员全部收看了节目。通过微信群纷纷表示:看榜样事迹备受鼓舞,要学习榜样精神,汲取榜样的力量争做优秀党员。

校长助理 林树生:“榜样是看得见的哲理”,哪里有榜样,哪里就有新气象。学习战役精神,“防控就是责任”,在工作中在防控中做到“思想认识到位、宣传引导到位、摸底排查到位、责任落实到位、党员作用到位”,筑牢“疫”线战斗堡垒。本次疫苗接种要应接尽接,当好榜样,传递正能量。

教务处副处长(主持工作)曾富珍: 从《我把最小的娃送上了战场》里“踏入禁地;你就是勇士”开始,一幕幕情景,一段段回忆、一个个故事……从这堂生动党课中我感悟到中国共产党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初心,体悟到中国共产党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自信和力量,更见识到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为民服务的自觉,在平凡的教育管理岗位上,在学校各项工作中,用心培养人才,干出实绩,久久为功。

教务处副处长、支部书记刘标: “看《榜样5》学习战役精神,做迎难而上的‘狙击者’。在10天建成火神山医院、12天建成雷神山医院这令世人惊叹的‘中国速度’‘中国力量’‘中国精神’的背后,是党领导下社会主义集中力量办大事的政治优势,是这政治优势下凝聚的全社会的合力和众志成城,也是包括中建在内的两山医院建设者们夜以继日劳作、无私无怨奉献的奋斗结晶。‘疫情就是命令’,作为党员干部要以‘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福祸避趋之’的担当和无畏部锋在‘疫’线。”

图书馆馆长、支部副书记杨福进:‘疫疾无情,人间有爱’,通过观看《榜样5》让我们对在‘疫’线战斗中涌现出来的优秀共产党员充满敬畏和感动,我们以国家有这样一群人而深感自豪。这些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感人事迹,书写了共产党人坚定的理想信念、无私奉献的精神和高贵的品格。作为党员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用榜样的精神激励自己,深刻查找自己工作、生活和学习上的差距,在工作岗位上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闽南科技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7及以上浏览器浏览本站  闽ICP备050208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