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搜索
今天是:
2024·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 |...(04-10)
2024·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 |...(04-10)
2024·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 |...(04-10)
2024·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 |...(04-10)
2024·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 |...(04-09)
获奖通知 | 图书馆首届形象...(04-02)
“共读一本好书”征文大赛...(03-29)
关于举办福建省学校“铸牢...(03-29)
关于2024年清明节闭馆的通...(03-27)
试用资源 | 外文数据库ProQ...(03-01)
 
 
  馆藏分布   开放时间
  读者入馆须知   新生入馆借书步骤
  图书借阅规则   期刊阅览室规则
  违章处理条例   图书分类(第五版)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于:2019-12-05 20:13:54

2019125上午,图书馆党支部在评建办召开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工部部长陈碰仔同志到会指导,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图书馆党支部书记杨福进同志主持。

本次组织生活会严格按照学院党委的要求,会前进行精心准备。会上,支部书记杨福进同志首先代表班子和个人作对照检查,通报上一年度整改落实及会前准备情况,并带头做自我批评,支部到会党员相继发言。每位党员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坚持问题导向,把部门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和工作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和可能出现的问题,深刻剖析,防微杜渐,制定整改措施,认真准备发言材料。

陈碰仔同志点评说图书馆同志们都很实在,讲了自己的不足和努力的方向,并提出三点意见建议。一是要持续深入开展政治理论学习。要全面系统地学,要结合实际地学。做到知行合一、学做互促。二是要坚持组织生活会制度化经常化。三是要结合工作实际强化问题整改。结合自己努力的方向持之以恒工作,把本职工作做好,共同促进学校发展。

通过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目的是推动党员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努力提升服务意识,提高业务能力,深化图书馆在教学和科研中的服务作用。

 

Copyright@闽南科技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7及以上浏览器浏览本站  闽ICP备050208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