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搜索
今天是:
2024·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 |...(04-10)
2024·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 |...(04-10)
2024·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 |...(04-10)
2024·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 |...(04-10)
2024·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 |...(04-09)
获奖通知 | 图书馆首届形象...(04-02)
“共读一本好书”征文大赛...(03-29)
关于举办福建省学校“铸牢...(03-29)
关于2024年清明节闭馆的通...(03-27)
试用资源 | 外文数据库ProQ...(03-01)
 
 
  馆藏分布   开放时间
  读者入馆须知   新生入馆借书步骤
  图书借阅规则   期刊阅览室规则
  违章处理条例   图书分类(第五版)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于:2019-09-26 12:00:15

924日上午,图书馆党支部在评建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学院党委主题教育指导三组组长、纪委委员、院团委书记庄天怀和组员李毅任、刘昌建到会指导。


支部书记、馆长杨福进主持并作动员讲话,对支部开展主题教育进行部署,他指出: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部署、省委、校党委和院党委要求,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目标任务,确保主题教育深入推进。

40F49

学院党委主题教育指导三组组长庄天怀对我们支部提出六点指导意见。一是聚焦根本任务抓好落实。落实“四个到位”重要要求,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二是把握“十二字”总要求抓好落实。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三是紧扣“五句话目标”抓好落实。四是坚持“四个贯穿始终”抓好落实。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开展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五是强化领导带头抓好落实。六力戒形式主义抓好落实。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好的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好的效果。

最后,杨福进对本次会议精神进行总结,强调做好主题教育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们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严肃的政治态度、饱满的政治热情投身主题教育。

 

Copyright@闽南科技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7及以上浏览器浏览本站  闽ICP备050208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