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搜索
今天是:
2024·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 |...(04-10)
2024·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 |...(04-10)
2024·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 |...(04-10)
2024·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 |...(04-10)
2024·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 |...(04-09)
获奖通知 | 图书馆首届形象...(04-02)
“共读一本好书”征文大赛...(03-29)
关于举办福建省学校“铸牢...(03-29)
关于2024年清明节闭馆的通...(03-27)
试用资源 | 外文数据库ProQ...(03-01)
 
 
  馆藏分布   开放时间
  读者入馆须知   新生入馆借书步骤
  图书借阅规则   期刊阅览室规则
  违章处理条例   图书分类(第五版)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2019年“闽科春晚”
发布于:2019-01-11 09:07:42

1月9日晚,由学院工会主办的2019年“闽科春晚”在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院领导张杰、俞建群、周勇军、戴景星、吴勇与全体教职员工欢聚一堂,喜迎新年。

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俞建群在晚会上致辞,他说,在过去的一年里,全院教职工围绕中心工作,辛勤耕耘、积极奋进,从教育教学综合改革,到校园文化建设;从各级各类评估工作,到精神文明创建,都取得了一定业绩,尤为可贺的是2018年11月,教育部正式发函,同意福建师范大学闽南科技学院转设为闽南科技学院。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院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及员工家属的大力支持。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大家谨记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新年贺词里的嘱托,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一步一个脚印,共同画好闽科同心圆。

2019年“闽科春晚”以“改革开放再出发,闽科扬帆再启航”为主题,分为“春分化雨•孕新生”“春潮万象•扬新波”“春华秋实•启新程”三个篇章,用文艺表演的形式,展现全体教职工朝气蓬勃、团结向上的精神面貌,以崭新的姿态迎接新的一年。

晚会在闽科宝宝可爱的表演《鼓•舞show》中拉开序幕。随后,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带来的奇幻泡泡秀,吸引了在场观众的眼球;人文学院一首合唱《海阔天空》,唱出了闽科人“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的心声;院工会献上的瑜伽《舞韵》展现了女教职工一年来健身培训活动的良好成绩;光电信息学院的舞蹈《红高粱》将晚会推向高潮,杨文琴教授70岁高龄,在舞蹈队中身姿矫健、舞步轻盈,博得阵阵掌声;行政机关带来了配乐诗朗诵《纪念改革开放40年——与祖国同行,铸闽科辉煌》,深情回顾学院办学18年来历史和成就,满怀豪情地昭示了闽科站在新起点,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坚定决心,一曲京剧版《中国心》惊艳全场;图书馆的舞蹈《礼仪之邦》披罗衣之璀粲,缀明珠以耀躯,传递出了中华传统礼仪之美;计算机信息学院的《大中国》以大合唱形式,唱出了祖国的多姿多彩,表现了中国人共有的民族自尊和自豪;通识教育学院与艺术设计学院共同演绎的舞蹈《时代蹦迪》激情飞扬、带领现场群情振奋;商学院的《为了谁》深情动人,送给每一位将青春理想热血洒在闽科土地上的教职工。期间穿插的抽奖活动,将晚会推向阵阵高潮。

除此之外,今年晚会最大的亮点是首次举行了退休老教授的欢送仪式,学生活动中心大屏幕上播放着师生们的祝福视频,教师代表为老教授们送上鲜花,全体老师起立鼓掌,院领导亲自上台合影留念,闽科院深切浓重的人文关怀让退休老教授们激动不已。

2018年是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也是学院转设取得成功的一年,全院教职工用一场形式精彩、内容丰富的春晚活动诠释了对国家、对学院的祝福。2019年,学院将开启教育的新征程,全校师生继续发扬艰苦创业、敢拼会赢的优良传统,勠力同心,开拓进取,朝着具有侨乡特色的高水平应用型民办本科高校目标阔步前进。

undefined

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俞建群致辞

院领导与退休老教授合影

晚会精彩回顾

院领导与全体演员合影

 

(院工会 李丽琴)

 

Copyright@闽南科技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7及以上浏览器浏览本站  闽ICP备050208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