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搜索
今天是:
2024·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 |...(04-10)
2024·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 |...(04-10)
2024·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 |...(04-10)
2024·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 |...(04-10)
2024·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 |...(04-09)
获奖通知 | 图书馆首届形象...(04-02)
“共读一本好书”征文大赛...(03-29)
关于举办福建省学校“铸牢...(03-29)
关于2024年清明节闭馆的通...(03-27)
试用资源 | 外文数据库ProQ...(03-01)
 
 
  馆藏分布   开放时间
  读者入馆须知   新生入馆借书步骤
  图书借阅规则   期刊阅览室规则
  违章处理条例   图书分类(第五版)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追忆华侨事迹 弘扬爱国精神
发布于:2018-11-24 11:03:43

1121日上午,图书馆党支部成员在支部书记杨福进带领下,一行6人前往省纪委廉政教育基地——泉州华侨革命历史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成员参观了华侨将军叶飞专题陈列和泉州华侨革命历史专题陈列两个展厅,以及叶飞故居。专题陈列分别从不同时空、不同领域、不同侧面展示了叶飞将军献身革命、务实清廉、勤政为民的光辉人生;通过详实的图文资料展现了213位泉籍华侨参与、支持祖国革命的光辉事迹,这些泉籍华侨共同践行了“爱国爱乡、海纳百川、乐善好施、敢拼会赢”的福建精神,构筑了一个灿若繁星的革命群体,被誉为时代的缩影。

大家纷纷为开国上将叶飞及其他泉州籍华侨的丰功伟绩所感动,一路上追思和学习他们为国家、为民族、为人民不懈奋斗的崇高品质和始终不渝的革命精神。在参观完博物馆后,全体成员来到叶飞将军铜像面前重温入党誓词。在追忆先辈丰功伟绩的同时,支部党员们也进一步增强了政治意识和党性修养,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不忘初心、扎实工作,继承和弘扬华侨不畏艰苦的爱国精神,真正把对革命先辈的追思和敬仰转化为实现伟大中国梦的强大动力。

 

 


Copyright@闽南科技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7及以上浏览器浏览本站  闽ICP备05020843号